Au

【全职高手】有幸遇到你,全世界最好的你


  第一次看到你,你是被俱乐部驱逐的高手,我不了解你,却也为你感到不值和心疼。可是你似乎比我这个局外人还要冷静。一个人,一盒烟,就这样走入了寒冷的黑夜。漫天的大雪,是否也能懂你的心酸?
  然后,你走进了兴欣网吧。在那里,你遇到了陈果,遇到了唐柔。你带着一把未完成的千机伞,重新开始。练级,刷副本,虐俱乐部公会,你在网游里风生水起,把第十区搅得天翻地覆。只是不知道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你心里,是否也有着空虚与不甘?
  在全明星周末上,王杰希故意放水,输给了高英杰。他的苦心至少还有你和喻文州能够理解,可是你对嘉世的不舍,被逼退役时的无奈,有谁懂你?越了解你,就会敬佩你,也越替你难过。可是我忘了,你是多坚强的一个人。你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,因为你迟早会回去。回到那个你念念不忘的舞台。那一记完美的龙抬头,是你不曾放弃的信号。
  兴欣战队成立了。于是身为队长的你更加忙碌:抢材料,刷Boss,指导队员,钻研千机伞。你很辛苦,也很充实。你身上的担子很重,因为那是两个人的梦想,却只能由你一人来背负。但是过去的已经过去,你必须向前看。我知道,你绝不是闹着玩儿。你是真的,想把兴欣这支队伍,还有苏沐秋他没能完成的荣耀,一并带入那最高的舞台。冠军,绝不是说说而已。
  挑战赛里,面对阵容强大的嘉世。你不惧,也不恨,你把它当做必须打败的对手,也仅仅是对手。后来,兴欣赢了。你欣慰,却无法真正的开心。由你亲手缔造的王朝,却也由你亲手毁灭。我相信,没有人会比你更加难过。可是难过没有用。现在的你,已经不是带着嘉世创造辉煌的斗神叶秋,你是兴欣的队长,叶修。你给予嘉世最后的温柔,是从头再来也不再入别的战队。
  常规赛,除了你未参加的第一轮,37场单挑赛,全胜。你用实力告诉人们,斗神,还在。可是我知道,你只是想替他完成他没能做到的事,你只是想让君莫笑——这个由他创造的角色载入荣耀的史册。你只是想证明,有一个人,这个世界,他曾来过。
  季后赛里,你带领着兴欣连克蓝雨,霸图两支豪门战队,成为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黑马。战胜霸图的那一场,霸图的小将们哭了。为他们的老将,再也不复的巅峰状态。可是你没有安慰,你说,努力从来都不是值得炫耀的东西。是对他们说,也是对你自己说。每个人都在努力,你的努力,只是为了不被别人追上,却绝不是你追上别人的筹码。
  总决赛,你对上周泽楷的那一轮,人们都觉得是两位荣耀第一人的对决。可是我不这么想。在我心里,你是永远的第一人,哪怕周泽楷再强大。与轮回的团队赛,你用六点五秒书写了逆转的奇迹。一挑三,你反败为胜。为兴欣夺下了第一个冠军。多么强势,多么难以置信。那是轮回最强大的三个人,却也没能阻挡你冲向冠军的脚步。我很想哭,在你退役前的七个赛季,三个总冠军被你斩获。作为荣耀最顶端的选手,你早已经身披荣光,加冕为王。可是你那颗冠军的心却从来没有停止跳动,为什么,为什么早就各种光环加身的你还不肯停下?你说,荣耀再玩十年你也不会腻。是不是这个游戏的一切早已融入你的骨血,此生再也无法淡忘?
  叶修,你是站在荣耀最顶端的大神,也是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人。我见证过你年少时的意气风发,一杆却邪纵横驰骋;我也见过你的黯然退场,跌入谷底不曾放弃。你用你的方式继续着你的信仰,那么我,是不是也不该轻言放弃?
  叶修,有幸遇到了你,全世界最好的你。
  老叶,爱你。❤

评论

热度(11)